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四年甲班 Grade4

我和四年甲班的珍貴大合照!




這一班,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班。爲什麽?因爲那時我第一次踏進這班的時候,全體小朋友紛紛踴躍地向我介紹自己,還真是嚇了我一跳!經過這星期的觀察,我發現活潑,開朗,好動等各方面不同的性格都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到。


雖然有時候也會看見他們吵架,只爲了一些芝麻綠豆小事哦,不過這不就是小孩子特有的“專利”嗎?最重要的最終是不傷大家的和氣。吵架,一定是不好的嗎?意見不和就會吵起來了,可是這樣子也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啊!或許用“吵架”這個詞語有點不恰當粗暴了點,那“爭論”會不會比較好呢?


這群小朋友,有時候會讓你哭笑不得。“耍寳”可是他們特點之一。不管是上課還是下課,都很愛表演。只要課文内有角色可演,你就會發現每個人都紛紛舉手,想擔任某個角色,是否覺得他們很可愛,活潑!我只能說他們很棒,因爲站上舞台可是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,真一點都不簡單哦~







大家一起寫一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