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纽 Life_Day 40: 採蓝莓记

採蓝莓去~

第一次与蓝莓的接触,有点兴奋!
因为没看过蓝莓树,哈哈…
别笑我,我真的没见过很多果树,在马来西亚都是看到现成一盒,一箱陈列水果;
就算看照片,比起用自己眼睛看到的,还是有区别嘛,对不对?

采摘工作就是得蹲上蹲下,脚酸而已,
还好蓝梅树并不高,不然我得需要梯子了~
工资是计公斤算的,不同品种给予不同价钱~大约Nzd 2.75至 Nzd 4.60都有。
Rahi是第二便宜的品种,啊~赚不到钱啊,下次可以给我价钱高一些的吗?

    蓝梅有很多品种,这是RAHI…
    而且蓝梅上の粉,不可以抹掉哦! 就像下面图显示の

   只採蓝色の,可是有时候我傻傻分不清楚,结果被罚另外挑出来,哎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