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坚持 心中所想

“自己心中所想的,真的能够实现吗?”

不难发现,每当越接近目标时,往往会遇到或发生一些事情又让目标有了距离;久而久之,是不是会觉得疲惫,然后渐渐的灰心,放弃呢?

我所说的阻碍,一般上都来自身边的人们,比如自己的至亲,亲戚朋友等等。

我有个很好的例子,就拿我自己来说。之前,我想参与打工假期的计划。第一,可以充实自己,了解自己的能耐;二来,交游广阔嘛!为什么父母一听到我的想法立刻就举反对票呢?还说什么听人家说那些工作都不适合女生,得热晒雨淋,国外的治安差等等......

拜托,为什么都得听别人说的来决定我的想法计划呢?别人或许不适合,并不代表其他人就做不来啊!不过到最后我还是坚持了,飞去了。真的很庆幸我圆了自己的梦想!

其实我了解父母的顾虑担心,也请他们相信我,我真的长大了~

经过这一次,我明白很多事情真的须坚持到底,一定有不一样的收获。不管好的坏的,它将是我们人生中最最宝贵的经验,因为它——无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