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结伴旅游

结伴旅行,是我本身觉得认识同辈新朋友的一个好办法,不只是可以开开心心地观光,交流见解,真的是愉快!就拿我上两个星期的HATYAI TRIP来说吧!当时朋友的一通邀约电话,就促成我认识新朋友的机会。知道吗,除了她以外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,可是我还是赴约了。只因为我很想到那里去观光,我——就是这样的女生,为了玩乐而奋不顾身。呵呵~










更让我觉得高兴的是,这群新朋友竟然是与我志同道合的——喜欢旅行,探险,运动(诶,这个我不是很喜欢)。不过此时真的很难可以找到志同道合,臭气相投的朋友咧。旁人若不知还以为我们是相识多年的“老朋友”呢!哈哈!总之此行我 受益良多呀!

从小到大我倒不是很喜欢与父母出门旅游,只因我们小辈喜欢的东西,逛的地方都不一样,要不然就是这个太危险,不行!这个太贵了,不行!这一来不就扫兴了很多吗?那旅游还有什么意义呢? 也许这就是代沟吧~
(P/S:爸妈,对不起哦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